Sunday, July 31, 2011

谈谈最近...

转眼间...
我已经有整整九个月没有来打理这个小小的部落格了...
是时候得更新了...
不然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当掉了...哈哈...

最近呢...
发生了很多事...
看透了很多事...
也明白了很多事...
而现在...
就由文字来表达这些事的点点滴滴...
虽然可能不完整...
但是俺会尽量把俺能表达都写出来...

首先...
我最近已经有了新的目标了...
也算是从头开始的...新的方向...
我终于又要回到学生的身份了...
又要回到可以担忧学习进度...担忧考试成绩的时期了...
虽然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这件事还是让我很亢奋...
报读了CAT...
也开始了我工读生的生活了...
加油!!

朋友...
最近...
上个月的事...
我遇到了生平最讨厌遇到的事...
被人放鸽子...
而且还是浪费了长时间的等待后...
才被放的鸽子...
当天...
还是特地请了假...
结果却让我遇到了这种事...
很好...
直到现在...
回想起来还是会来火...
气也是还没消...
不过我还是很感激这几位朋友...
让我看清了一些事...
好让我以后都不会重滔这些傻事...

当然...
有恼火的事...
也有开心的事...
同样的那几天...
趁空闲的时候约了一些蛮久没见面的朋友出来见面...
哈哈...
虽然不是大家一起聚会...
但是可以轮流的见到这些朋友也是蛮开心的...

前天...
和荣,jimmy一起到bugis去吃buffet...
位于bugis mrt楼上的japan dessert..
那里的甜点不错...
算是蛮赞的...
不过由于当时只顾着吃...
所以没拍到照片...
遗憾呐==

好了就暂时写到这里...
还是一篇短短的生活报告...

最后...
附上一些生活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