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最近…烦恼…误会…

好久没上来写写自己的心情了…
感觉最近很多事物都在改变…
很多事都没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如意…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升和毛到台湾去升学…
还有权的离开…
我活到了第十八个年头才确实的感受到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这句话的意义…
实在是很不舍…
但也很无奈…

快十九岁了…
烦恼什么的…
一下子全都涌出来了…
工作…
感情…
舞蹈…
学业…
什么都卡住…
有的时候真的是会被这些烦恼压得喘不过起来==
也会把我的脾气弄得很暴戾…

老实说…毕业到现在…
我的性格真的改变了不少…
尤其是脾气…
真的是越来越不好…越来越难控制…
也因为我的臭脾气…
伤害到了不少人…

时间…真的像是会淹没感情的流沙…
久了…
真的会忘了如何表达…

在这里想对我的2个好友说…
首先是辛…
最近因为一些事…
肯默默的听我诉苦…唠叨…
谢谢你啊^^

接下来是诗…
上次那封简讯的意思…
你可能误会了…
我说不知道…是不懂我下次会有怎样心态去面对你才这么说的…
并不是无法像以前一样…
朋友啊…我们的友谊是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裂的…
你要对我们友谊有点信心…

好了…
就暂时写到这~

2 comments:

  1. 我也是酱。。
    最近,
    都一直乱发脾气。。
    一点小事而已。
    火爆到。。
    哎。。

    ReplyDelete
  2. angie~
    最近烦恼多了自然就会这样~
    我们都要好好的控制脾气了~
    加油^^

    ReplyDelete